跳到主要内容
影响

播客:Chris Boyer的战略品牌管理

科技塔播客标志。

在本集节目中,我们邀请到了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战略品牌管理助理副校长克里斯·博耶尔(Chris Boyer),来讨论如何保持大学的品牌标识,而不仅仅是对标志的一致使用。博耶尔和战略品牌管理办公室致力于利用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不断上升的品牌知名度,帮助大学实现其目标并发挥其潜力。结果呢?排名提高,学生和教师的机会增加,伙伴关系和合作更强,校友更自豪。

通过Spotify收听“与克里斯·博耶一起进行战略品牌管理”,或访问苹果播客商店,谷歌播客商店或Stitcher。

有关北卡罗莱纳州战略品牌管理的更多信息,请访问go.ncsu.edu/branding.如果你想听到更多狼群成功的故事,请今天在苹果或谷歌播客商店、Spotify或通过Stitcher订阅北卡罗来纳州慈善播客。一定要留下评论和评分,让我们知道我们是怎么做的!

主题音乐(00:01):

请仔细听。

泰勒·帕杜(00:06):

欢迎来到北卡罗莱纳州慈善播客,通过我们的朋友、校友和更多的支持,告诉世界我们是如何思考和做的。我是主持人,泰勒·帕杜。

00:22):

在本集节目中,我们邀请到了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战略品牌管理助理副校长克里斯·博耶尔(Chris Boyer),来讨论如何保持大学的品牌标识,而不仅仅是对标志的一致使用。

00:32):

非常感谢你今天来参加我们的节目,克里斯。作为开场白,告诉听众一些关于你自己的事情,你是如何成为Pack的一员的,以及你现在在你目前的角色中正在做什么。

克里斯·博耶(00:55):

当然。首先,非常感谢你们让我有机会谈谈战略品牌管理办公室,我非常热爱这个办公室,显然我对整个北卡罗莱纳州也充满热情。我在这里的道路有点非传统。北卡罗来纳州我不是一个人,不是一个明矾数控状态,虽然我是当前非传统学生数控状态,但我来到这里是因为我的追随者,在这一点上,一个非常集中的校际体育管理工作,在一个不同的机构在我本科的时候,我有幸遇到一个女人叫黛比的姚,成为相当专业和个人导师对我多年来,最终有机会回到马里兰大学为她工作。

01:40):

当她成为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体育主任后,在她任职的几年里,她给了我一个机会,让我加入她的Wolfpack athletics团队。我迫不及待地接受了它,因为这是一个与她重聚的机会,她一直是我长期的职业导师,但也来到了这个国家一个伟大地区的大学,在一个有着传奇体育传统的伟大体育会议上。我当时甚至没有意识到,因为你们可能知道,作为一名来自北卡罗莱纳州的校友,你们不知道的是,即使有人告诉你,在北卡罗莱纳州和美国的这个地区,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拥有忠实而热情的追随者、粉丝基础和校友基础,与美国的任何机构一样,特别是在这个州和这个地区的任何机构一样。

02:39):

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也许是因为最近体育运动的恶名,这一点在10年前我刚到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时还不太为人所知。我认为,作为一个机构,在过去十年左右的时间里,我们在讲述这个故事方面做得更好。但这对我来说是非凡的。我的意思是,我在六所不同的大学工作过,所以我知道,当我来到这里时,我最初说的那些理由都将是真实的。我不知道的是,我没有意识到的是,在一所拥有热情和忠诚的粉丝群的大学工作是有回报的,事实上,我甚至会说,比我的母校更有激情,尤其是当你考虑到体育事业的起伏记录时。

03:32):

所以,有时你会感受到那种激情,那种激情和忠诚,在大学里从事体育工作,他们最近赢得了全国冠军,或者最近取得了运动上的成功。当我10年前来到这里时,你不一定会说这是事实。所以,看到它,我觉得,再一次,因为大学和体育部门所做的伟大工作,无论是在黛比和她的继任者布·科里根的领导下。

03:55):

我认为在这10年里,这所大学的发展轨迹从整体品牌的角度、声誉和排名的角度来看,但就我们的课程而言,我们显然正在完成一场耗资20多亿美元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活动,所有这些在10年前是正确的,在今天更加正确。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只看到了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的北卡罗来纳州,我并没有意识到这一切。这真的很酷。

04:26):

我在体育部门为黛比工作了7年然后为布工作了一段时间。然后我就有了这个难以置信的幸运机会。这所大学决定在大学传播和市场营销中创造一个新的努力,正如你所知道的,在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它也为大学发展提供了渠道,在那里我们看到了做一些事情的机会。

04:53):

还有办公室的名字,战略品牌管理办公室。我们看到了一个机会,可以更好地制定战略,全面或集中地处理与赞助有关的一些企业参与工作,特别是商业赞助。我们看到了一个机会,可以把我们的商标授权办公室拉进来,出于战略、政治、法律和其他各种原因,与大学品牌更紧密地结合起来。

05:21):

然后,这个办公室也将有机会真正管理和执行,并希望继续提升-在某些情况下,货币化-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品牌,无论是对内还是对外。所以,很多这些领域,这些就是我所说的战略品牌管理办公室所做的三大领域,是我在20多年的校际体育管理生涯中所关注的领域,包括在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7年。

05:48):

所以,成立这个办公室的事实是,我将有机会参与其中,看看我在大学体育运动中积累的经验和记录,具体来说,是否可以在更广泛的范围内,对大学有用和有帮助。所以,这是一个偶然的机会。我欠了很多人很多,最终,他们对我的信任,让我在大约三年前偶然进入这个角色。

06:23):

这就是我是如何进入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从体育运动开始,然后到你们这里的大学发展专业,具体来说,是传播和营销专业。

泰勒·帕杜(06:32):

你提到你是如何在一个非常具体的职业轨道上,但你说得越多,我就想,这真的是一个很自然的过渡到品牌,因为这是同样的学校精神,忠诚感,尤其是你从一个州外的角度来看,看到新鲜的东西,意识到我们这里有什么,然后帮助我们扭转和推广它,就像你说的,进一步提升它。我认为这个职位非常合适,我们很高兴你能担任这个职位。你做得很好。

克里斯·博耶(07:00):

我真的很感激,我喜欢这里的每一分钟。我会告诉你,有那么几次我想,我要离开这个职业了,在这一点上,我真的有很多股权,我就像一束激光一样专注于可能呆在里面,希望我能达到它的最高水平,在这条平行的道路上——平行但相关,我想说。有时我想,哦,我还会怀念这一刻吗?我会后悔吗?我不得不说,这几乎让我感到惊讶,没有一分钟仅仅是因为这个职位是一个机会,而是这个职位对这个地方,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在大学历史上的这个特定时刻,在它的势头和上升。

07:39):

然后,随着这个地区和这个州发生的事情,它只是……它让我能够再次呼吁很多,我想说的是,我能够在更广泛的大学范围内发挥大学体育运动的作用,培养和磨练的技能和经验。

07:55):

但我认为它们是可以翻译的。当然,有时情况不同,但我很感谢你这么说,因为我确实认为我们已经取得了成功,我也很感谢你从外部角度来看。现在,作为一名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学生——我认为,对我来说,能够在内部和外部大声地说出来是很好的,因为我认为当你在销售一种产品、商品或服务时——在某种程度上,我们都在销售,对吗?-我确实认为销售你自己也用的产品更容易。

泰勒·帕杜(08:22):

是的。

克里斯·博耶(08:22):

所以,事实上,我可以大声地说,“我是一名在读学生,”我为此感到自豪。但是,最主要的是,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我是一个局外人,即使在体育运动中呆了七年,我还是在这里,但是,我,再一次,我不能说我是一个校友或北卡罗来纳本地人。

08:38):

但我认为,在某种程度上,这让我对这个地方的评论,尤其是对外部观众,感觉可能更客观,更真实,因为我没有带着那些固有的偏见说这些话。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已经建立了它们,但事实上,我可以用它来领导,你知道,这是真的,基于我来这里的局外人的经验。然后我们有了所有这些伟大的指标、数据、轶事和案例研究,越来越多的数据来支持它。

09:11):

我认为这真的很有帮助,因为我们建立了品牌,我们试图把外部公司,无论是零售商,公司,你有什么,进入混合,以了解北卡州品牌的力量,以及如何将其用于互惠互利的目标。

泰勒·帕杜(09:28):

那么,谈谈你的日常生活是怎样的?我知道人们有时听到“品牌”这个词,他们认为他们理解这意味着什么,但这真正意味着什么,你做了什么来真正促进它,就像你说的,建立它-不只是停留在我们的荣誉上,而是真正改善它,甚至比我们已经享受到的更多?

克里斯·博耶(09:46):

是的。好问题。我很感激你这样问,“品牌”是我们公司名称的一部分,也是我头衔的一部分,但我认为重要的是要把它与其他标签结合起来。

09:59):

所以,我们是战略品牌管理办公室,我认为这很重要,因为大学传播和营销,在我们办公室中扮演的角色肯定比我更大,在建立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整体品牌方面,继续发展品牌的内部和外部形象,在战略品牌管理办公室之前就存在了。

10:22):

所以,我们在大学传播和市场营销领域有很多有才华、有创造力的人,他们一直在努力工作,为了大学的历史,但我认为,在过去的10年、12年里,你知道,自从我的老板布拉德·博兰德(Brad Bohlander)来这里以来,他们一直在强调和集中精力。

10:42):

但我认为,战略品牌管理是随着理解而来的,这是有争议的,大学最有价值的资产-任何大学,可能是任何公共机构或公司-是它的品牌,人们对它的看法,他们对它的感觉,他们对它的印象是什么,他们与它的互动是什么样的。

11:04):

所以,在我认为我们已经开始做更好的工作来建立品牌和理解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品牌的重要性,并试图与它的使用更加一致,并更集中地发展它之后,我们看到了一个更大的机会来开始更有战略地管理它。因此,就有了“战略”品牌管理。

11:26):

所以,我们的一天是什么样的,再说一次,我不会,尽量不重复,但我认为这有助于引导对话,因为我们的办公室所做的实际上是,我们四人团队在某种程度上是如何度过我们的一天的。

11:40):

我想说的是,我们办公室的三个主要职责是管理北卡罗莱纳州的内部和外部品牌。当我说“管理”时,内部部门如何使用它,外部实体和合作伙伴如何被允许使用它,确保它以我们的品牌指南中记录的方式呈现,符合我们大学的使命和价值观。在保护和管理它的同时,我们也在寻找战略方法来继续提升它,在某些情况下将它货币化,并通过它将资源带回校园。

12:16):

所以,我们花时间,通过品牌培训,来确保所有新员工至少在某种程度上参与到大学品牌的交流中,了解品牌,在较小程度上了解品牌指南。

12:29):

我们的第二部分,我提到过,是我们的商标许可计划。在战略品牌管理办公室成立之前,商标许可在学校就已经存在了,但是,正如我所说,在这个办公室成立时,出于各种原因,我们把它纳入了大学传播和营销的保护伞下。

12:47):

因此,商标许可确实批准或不批准使用北卡罗来纳州的知识品牌产权。我可以把它称为“知识产权”,但我们的知识产权是独立于,比如,在校园里开发的研究、创新和技术的,在我们的情况下,仅限于使用我们的徽标、标志和文字标记。因此,如果任何人想在内部或外部使用北卡罗来纳州的标志或文字标记,如果他们遵守法律和政策规则和规章制度,需要通过我们的办公室。我想说,我们在这方面比过去做得更好。

13:25):

我想说,我们看到了,看到了绝大多数,但我们不断发现未经授权的使用。但所有这些都符合商标许可的第二部分,并确保所有想要使用我们商标的产品、商品和服务,以及所有内部学院和单位的使用,都得到批准和适当使用。在某些情况下,这也伴随着资源的产生。

13:48):

我必须提到的是,根据大学的政策、规则和规章制度,而且自从我们在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建立了商标许可办公室以来,所有商标许可使用费,扣除费用后,都将用于支持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学生奖学金和学术资源——绝大多数学生奖学金都用于需求、成绩、出国留学和体育领域。

14:13):

所以,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故事,当我们要求人们遵守商标许可规则和规章,或者我们在吸引公司、被许可人、零售商时。我们将讨论一些我们的联合品牌合作伙伴关系,我们要求与我们做生意的人理解有一个相关的商业模式,但商业模式对我们的重要性是支持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学生和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学生奖学金。

14:42):

所以,品牌管理策略,提升盈利,商标许可。然后我想说的是第三个方面,这可能是我自成立办公室以来花了大部分时间的地方,那就是试图在全校范围内,或者至少是多院系/多学院,企业和商业赞助方面,开发一种更集中的方法。所以,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大多数人,或者至少是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很多人,都知道我们有一个大学的倾倒权合作伙伴,目前是可口可乐公司,通过夏洛特的可口可乐瓶装联合公司。这就是我们认为的商业赞助,因为实际上有营销、促销和广告资产。这不仅仅是一份慈善礼物,一种企业对企业的关系。其中包括营销和促销资产。

15:35):

我想说,我们办公室成立的原因之一,是两段较新的关系。一种形式是我们与PNC银行的零售银行关系,当我参加田径运动时,我是其中的一员,但当时实际上是通过首席财务官办公室管理的。这也是我理解的一部分,“哇。你知道,我们可能没有数百个这样的交易,但我们有机会与使命一致和价值一致的公司接触,这些公司可能有一些营销目标,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可以帮助他们实现。”

16:14):

于是,PNC的零售银行业务安排完成了,此后不久,我们开始与新比利时啤酒厂进行谈判,最终通过新比利时老塔菲啤酒厂生产我们正式授权的啤酒。我认为这进一步加深了,在大学的很多层面上的理解,就像,哦,是的。如果这些伙伴关系处理得当,它们可以形成学术一致性、使命一致性和推广一致性;给学生一些真实世界的机会;庆祝我们的一些主题专家和我们的教职员工-哦,并推动收入和资源回流,以支持学生奖学金。

16:53):

所以,在那一点上,我真的说它是,再一次,我更多地参与到那个协议中,通过我当时在体育运动中的角色。但我认为我当时在与正确的人交流,他们看到了我在运动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里所做的一些相似之处。体育,我的意思是,不管你喜不喜欢,与企业赞助有关,具体来说,体育在大学校园里很大程度上走在了前面……

泰勒·帕杜(17:21):

当然。

克里斯·博耶(17:21):

在体育赛事和体育场馆的营销和广告关系方面,我们可以走出去,征求企业的参与。所以,我认为,事实上,我可能比大学校园里的大多数管理人员更有经验,因为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一直在体育方面度过,我认为这也是有帮助的。但我想这也是我得到这个机会的原因之一。就像我说的,因为我们从来没有真正在校园里接触过这种类型的活动,它-以一种真正的,战略性的,集中的方式-大多数,我们有过的有限的接触,要么是偶然发生的,要么是在特定的时间通过特定的机会。

18:08):

所以,我一直在努力让我们了解如何在整个校园内以更全面、更积极的方式来做这件事,并传递我们作为一个校园共同拥有的许多资产,希望不要夺走任何人的蛋糕,因为校园里有很多单位都在从事赞助或赞助之类的活动,我们并不想结束这种活动。但我们认为,也许,如果我们更集体地、更集中地处理这些事务,对他们来说,蛋糕会变得更大,而不是夺走任何人的特定份额。

泰勒·帕杜(18:38):

是的。

18:45):

在这个慈善101环节中,我们重点介绍了北卡罗来纳州钟楼收藏。

18:49):

钟楼系列是一种特殊的自有品牌服装和配饰的组合,通过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校园书店Wolfpack Outfitters独家销售。该系列以大学的纪念钟楼命名,以地标为标志,以艺术为特色。这可能体现在该系列的polo衫、四分之一拉链、项链和翻领别针上——这些物品使Belltower系列的成员可以在任何季节和任何场合穿着。

19:18):

钟楼系列于2020年正式推出,以配合并庆祝其同名建筑的翻新、修复和完工,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比尔和弗朗西斯·亨利家族的财政支持实现的。来自北卡罗莱纳州的十几个部门为该系列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包括来自设计学院、威尔逊纺织学院和普尔管理学院的团体——后两个学院的命名是为了纪念那些慷慨地支持他们持续成功的家庭。

19:47):

最重要的是,钟楼收藏中每件物品的一部分销售将用于北卡州立大学学生的奖学金支持。

19:57):

从设计到推出到今天,钟楼收藏完美地说明了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如何在我们的朋友,校友和更多的帮助下,将经受住时间的考验-就像纪念钟楼已经有一个多世纪了。

20:08):

有关北卡罗莱纳州钟楼收藏的更多信息,请访问shop.ncsu.edu/collections.现在,回到节目上。

20:25):

嗯,说到现代化,资源生产,馅饼,所有的一切,我认为让这个有趣的是,显然,北卡罗莱纳州慈善播客,我们谈论慈善事业。我们通常专门谈论捐赠者——你知道,奖学金,直接的,直接的礼物。它的独特之处在于,当你通过我们的品牌,通过我们的商品,诸如此类的东西来支持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时,每个人都成为了捐赠者。的确,它真的回馈了学生和教师,它真的支持了这所大学。这样,每个人都成为了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支持者。

20:56):

谈到专一性,我们与不同的公司合作,很明显,你知道,你买一顶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帽子,你买一件t恤,诸如此类的事情,都是为了实现这个总体目标。谈谈我们最近推出的一些具体产品,然后,你知道,我们还有更多的产品在制作中。谈谈我们是如何与不同的公司合作的,就像Old Tuffy,以及这些潜在的捐赠者很快就会进入市场的机会,他们应该这样看待自己,来利用这些机会。

克里斯·博耶(21:26):

我很欣赏你的阐述,我不想造成一种误解,认为购买官方授权的商品可以获得相同类型的税收和慈善福利,但你是对的,支持许多与慈善捐赠者相同的倡议,并获得额外的优势,或者带走一件很棒的t恤或杯子或诸如此类的东西。我确实认为,当我们与一家公司合作时,这是故事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因为我认为,在大学校园里,有时总是不愿谈论收入或金钱交换的交换条件。这会影响我们的任务。重要的是要讨论这些钱是如何与使命相一致的,它必须真正用于重要的领域,对大学有意义。

泰勒·帕杜(22:12):

是的。

克里斯·博耶(22:13):

但也有传言说,这些钱将用于支持学生奖学金。这可以帮助一些人克服挑战。同样的事情,你知道,很多人听到商标许可,然后他们认为,就你的观点,它是t恤或马克杯或帽子或其他东西上的贴纸。那就是,这很重要。这是一个很大很重要的部分。坦率地说,这已经成为北卡州业务中不断增长的一部分。我的意思是,就商标许可商品的销售而言,我们现在是全国前30名的项目,传统的商标许可商品。同样可以这么说:所有销售的很大一部分都回到了我刚才谈到的奖学金名额。所以,我不想忽视这一点,因为在某些情况下,这些关系仍然是我们的生计——与知名公司的被许可关系,比如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Hanes Champion公司;就像阿迪达斯一样…

泰勒·帕杜(23:01):

我想说的是,我很自豪拥有我们最初的阿迪达斯灰色鞋子。我们现在有新的红色的,但是……

克里斯·博耶(23:10):

Ultraboost 2.0。

泰勒·帕杜(23:11):

是的。

克里斯·博耶(23:11):

是的,我认为这很酷,因为这确实回答了你的问题。我,我们一直-我认为,在大学传播和营销方面有更多的资源,人力和其他方面-允许我们更积极地定位自己,当这些公司-国家,地区,地方-向官方许可的市场推出新产品时,我们被包括在内。

23:38):

所以,说实话,我们错过了阿迪达斯的第一代Ultra Boost,我们对此很恼火,我们把我们的情况告诉了阿迪达斯。A)我们很生气。B)你在这件事上没抓住重点。比如,我们可以向他们展示我们的球迷购买官方授权商品的趋势指标和数据,以及他们在一项、两项,而是许多项运动中的季票销售情况。

泰勒·帕杜(24:04):

是的。

克里斯·博耶(24:04):

我们的团队如何提升大学的品牌。所以,你知道,他们把我们纳入了第二个版本,我们的Ultraboost 1.0,我们立即成为了他们系列中销售最快的联合品牌Ultraboost。这很重要。这是第一个。第二个,很明显,基于我们第一次被他们纳入的记录,我们被纳入了2.0版本,也就是你刚才说到的,目前正在市场上。泰勒,我认为这很重要,有三个原因。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是,除了你的多媒体合作伙伴,在电视上播放你的游戏的网络,不管我们喜欢与否,这有时仍然是大学花钱能得到的最好的曝光。旁边是你的副业搭档。当我说副业合作伙伴时,我们一生中通常是阿迪达斯、耐克和安德玛。

泰勒·帕杜(25:01):

是的。

克里斯·博耶(25:01):

这些公司在战略上与一级运动部门结盟,从品牌的角度来看,这些公司给了你一个难以置信的机会。不仅仅是眼球,还有人们对你的品牌的感觉,你的品牌对16、17、18岁的新兵意味着什么。所以,对于阿迪达斯来说,从官方授权或联合品牌的角度来看,我们是他们的顶级合作伙伴之一,这对我们的整体品牌和品牌提升非常重要。

25:30):

其次,就像我说的,它会给大学带来收入,因为这些都是高利润的,比如运动鞋,你知道,它们并不便宜。这里面有一个边际。所以,每个人都是赢家。阿迪达斯获胜。零售商;在这种情况下,Wolfpack Outfitters。

泰勒·帕杜(25:45):

是的。

克里斯·博耶(25:45):

我们学校的书店,他们卖高利润的东西,我们看到我们的收入份额。所以,这真的成了一个三赢的局面。

25:53):

然后,最后,我们办公室的一个新领域的一部分,我们花了越来越多的时间在上面,你们的大多数听众可能至少有一点意识到,NIL:名字,形象和肖像立法,这真的改变了现在的大学体育。但大学校园里的其他学生也有机会通过使用他们的名字、形象和肖像来真正赚钱。所以,阿迪达斯非常聪明地做了一件事,(它)签下了我们目前的一些学生运动员,高调的女子足球运动员。因此,从性别平等和《教育法第九条》的角度来看,这也有助于表明,我们在这里不仅支持我们的男队。他们从NCAA女子足球队签下了两名备受瞩目的女子足球运动员——她们今年刚刚再次获得资格——来帮助推广Ultraboost的销售。

26:41):

所以,在这一点上,它变成了,这听起来有点夸张,但我确实,我想我可以证明这是一个三赢的局面,因为我们的学生运动员赢了。

泰勒·帕杜(26:51):

是的。

克里斯·博耶(26:52):

商标许可和我们支持的奖学金正在获得。我们的校园零售商Wolfpack Outfitters正在胜出,阿迪达斯正在销售产品,这使得他们重视与大学的整体关系。所以,这只是冰山一角。我们有,我认为我们能够积极扩展的另一个领域,既是因为校园里的领导层对此持开放态度,也是因为我们在办公室里有更多的时间和人力资源,这就是我所说的更多的联合品牌商标许可关系。

27:25):

所以,这不仅仅是把我们的标志放在现有的商品上;它实际上是与另一个老牌品牌合作,无论是在州内还是全国范围内,将他们的品牌与他们的产品或服务与北卡罗莱纳州的品牌联系在一起,并真正尝试最大限度地发挥两个品牌的综合实力。我想再说一遍,我认为在某种程度上,老塔菲是我们在这方面的首次尝试。我们看到了那里的机会,新比利时也看到了这个国家的机会。这最终帮助我们探索了其他一些已经发射或最近发射的卫星。

28:02):

我们不仅努力采取所有这些举措,确保人们明白他们是在支持大学和学生奖学金的使命,而且,只要有可能,我们也希望真正与校园里适当的学院、教职员工、研究人员和学生共同努力。

28:21):

所以,这就是我们在联合品牌葡萄酒项目中采用的方法。我们决定建立一个亲和葡萄酒项目。在我们之前,几乎所有其他大学都这么做了只是在酒瓶上贴了个标签,我不打算谈论他们使用的葡萄酒的质量,但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所大学不是在这个州;这只是一个标签项目。所以,当他们找到了一个愿意合作的伙伴,并贴上了“X大学”的标签。

泰勒·帕杜(28:52):

当然。

克里斯·博耶(28:53):

我们说过,我们的方法将是,通过这一举措,利用北卡罗来纳州强大且不断增长的葡萄酒行业。就葡萄酒生产和葡萄酒经济而言,它在全国排名第七或第八,再加上一些北卡罗来纳州的选民,我不会说所有人,甚至可能是大多数人都知道这一点,我们在葡萄酒行业有根深蒂固的历史。不仅是北卡罗莱纳州,特别是北卡罗莱纳州。人们对马斯卡定酒有强烈的感情,但你可以说北卡罗来纳州在马斯卡定酒的创造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但我们也在整个州的其他葡萄产区葡萄酒的发展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29:37):

所以,我们有充分的理由对这项业务感兴趣。再说一次,葡萄酒和葡萄酒旅游是北卡罗来纳州经济不断增长的一部分,这与大学的使命是一致的。所以,我们能够找到大学里专门研究葡萄酒的专家。我们邀请我们的设计学院来询问他们,有些人会说营销葡萄酒最重要的因素是标签。所以,我们有一个很棒的设计学院。我们聘请了设计学院的一名教员。她抓住了这个机会,让她的学生,在读学生尝试设计葡萄酒标签。最终,他们创造的东西让我们大吃一惊,我们生产的每一款葡萄酒——我们刚刚推出了项目中的第三和第四款葡萄酒——我们推出的每一款葡萄酒都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学生的灵感,完全设计的标签设计和名称。所以,我们为此感到自豪。

30:27):

因此,它成为了一种教育,现实世界的经验,完全符合大学的使命,支持一个真正重要的北卡罗来纳州产业。对了,所有销售都能获得北卡罗莱纳州学生奖学金。所以,我们越能讲述这个故事,我们就越自豪。

泰勒·帕杜(30:47):

太好了。

克里斯·博耶(30:48):

是的。

泰勒·帕杜(30:49):

所以,作为结束和告别的想法:很明显,你所做的很多事情,在公司层面上的工作等等,在最终确定之前你不能真正谈论它,因为细节仍然在混合中,但只是给我们一个想法,比如,我们从这里往哪里走?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品牌的未来是什么样子的?

克里斯·博耶(31:08):

所以,我将快速地谈到这三个方面,因为我认为未来,我认为它们都会影响到关于北卡罗来纳州品牌未来的问题。我们,我认为集体“我们”-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和大学传播和营销-相信我们的“思考和行动”品牌活动只触及了表面,所以我不,我不期望对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目前的视觉和叙事身份有重大改变,因为我们也认为它非常符合大学的使命,愿景和新的战略计划。开云体育CS坦率地说,我认为新战略计划中的每一个总体目标都非常符合目前北卡罗来纳州的品牌。开云体育CS所以,为了继续讲述这个故事,但我确实认为,你知道,我们现在的品牌和品牌指南已经有10多年了,所以我确实认为,我们可能会经历一次刷新,看看我们如何支持品牌。我会参与其中。我不会主导这件事,但我认为这会影响我们办公室负责的另外两个领域,一个是商标许可。

32:19):

所以,我认为我们将继续在商标许可方面寻找机会,与被许可人、零售商、我们的粉丝群体一起,让他们对北卡州立大学的品牌感到兴奋和充满活力,并希望以一种方式体现在购买北卡州立大学品牌的商品、产品和服务上,并允许我们继续与正确类型的公司结盟,开展这些联合品牌关系。我认为,只要品牌保持强大,我们可以展示,我们的选民对与品牌的参与和互动有一种未被满足的欲望,这有助于我们在企业赞助层面上获得与更多大学范围内的转型企业参与相关的下一个重大胜利。

33:08):

而且,你知道,我们甚至不会再考虑这些活动,除非它们与大学的使命一致,并给我们一个机会继续提升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品牌,并将资源带回校园,为我们的学生、教职员工服务。然后,如果它符合所有这些条件,那么我认为它肯定值得继续对话,我们将处于更好的位置。然后我认为未来会怎样,我们会有越来越多非常成功的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校友,他们在公司和企业中担任非常有影响力的角色——在某些情况下,由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校友创立和创办……

泰勒·帕杜(33:46):

当然,是的。

克里斯·博耶(33:46):

我认为,他们将提供非常酷的机会,在这三个领域谈论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品牌,特别是与联合品牌机会或大学赞助有关的机会。然后,再加上涌入三角地区的所有部门的公司-技术,最显著的是,但在所有部门-我认为,一旦他们来到这里,就像我一样,看到北卡罗来纳州品牌的区域和全州范围的实力,除了我们在劳动力中投入的人才外,我认为会继续有这些机会。我认为,仅仅因为一位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毕业生处于有利地位,我们就可以找到合适的公司、类别或一次性的机会,并进行这些对话。和我,再一次,我不认为我们需要成百上千的这些交易产生影响,我们不希望数控状态如纳斯卡开车罗利和各种各样的企业标志,但我认为有足够的良好结合公司和企业在所有这些领域,继续,可以继续帮助提升数控国家的品牌,并让每个人都不断地感到骄傲,我们不仅是这个状态,但是这个国家,越来越多的世界。

泰勒·帕杜(35:04):

听起来不错。克里斯,首先感谢你抽出时间,但非常感谢你和你的办公室所做的一切支持,就像你说的,学生,教职员工,以及你如何帮助我们庆祝我们在校园所做的所有不可思议的事情,真的帮助我们庆祝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以及它对我们所有人的意义。真的很感激。

克里斯·博耶(35:23):

你会让我情绪化的。这是我的荣幸和荣幸,所以感谢你们邀请我,感谢你们让我们继续放大我们的故事。

泰勒·帕杜(35:36):

有关北卡罗莱纳州战略品牌管理的更多信息,请访问go.ncsu.edu/branding.如果你想听到更多狼群成功的故事,请今天在苹果或谷歌播客商店、Spotify或通过Stitcher订阅北卡罗来纳州慈善播客。一定要留下评论和评分,让我们知道我们是怎么做的。谢谢你的聆听,和往常一样,去打包吧。

Baidu
map